十全十美的幸福2010年10月10日除了是雙十國慶日之外也是十全十美結婚的好日子而這天剛好也是我表妹的結婚大喜之日各位格友們妳們的眼睛真的沒有看錯大家一定都在想說那ㄟ差那麼多她是我的表妹(設計裝潢中美混血兒)我整整矮她一個頭(這樣顯得我又矮又胖)當然也要和新娘子的媽媽也就是我阿姨(右邊那一位)以及外公外婆和姪子一起合照一張相趁著婚禮還沒開始之前趕緊跟親朋好友們來個大集合吧這次的系統傢俱典禮是選在遠企飯店來宴客走的是比較有西式的風格此時音樂響起了新娘子進場時大家都驚艷了因為實在是太美了(拍謝~我的相機比較兩光~請將就點)而菜色是如此的豐盛最後新人送給各位的禮物是~~幸運辦公室出租餅裡面藏有一張的小紙條這是我第一次看過的小餅乾 PS: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幸運餅(fortune cookie),常在中國餐館中出現的, 每個幸運餅裡面,都夾有一張小紙籤,預知今日運勢!有沒有覺得很窩系統家具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4dkcr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